-->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07/01/21


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因為我生命充斥著黑白與墮落所以不嗑藥不哈草去旅行

沒有留言: